晴時多雲

虛實整合!17LIVE首創 LIVER直播主藝廊空間

2021/12/23 17:03

LIVER直播主藝廊空間。(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協助LIVER開拓新契機,17LIVE今(23)日宣布,跨界虛實整合成立第一間實體藝廊「17LIVE 2A Gallery」,以「光。生活中的驚喜」為首波策展主題,網羅17LIVE TOP 17超人氣繪畫型LIVER,且每季都將持續推出不同主題的展覽,提供繪畫型LIVER展現才華的實體舞台。

17LIVE品牌暨企業溝通部副總凃佩君表示,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優質多元內容,今年增加更多的素人和職人加入,平台內容更加多元性,感受也更多元。17LIVE也主動爭取和P聯盟的新竹街口攻城獅隊、T1聯盟職業籃球球賽與球員們的合作;在主播類型也不斷地擴展,除了早期聊天美女主播,到歌唱主播,到現在的繪畫主播,滿足更多不同用戶的喜好與生活中娛樂的期待。所以17LIVE不僅僅是聊天室、個人演唱會現場,現在更是擁有許多藝文創作者駐村的17LIVE 藝術村。

她也說,全台首間專為直播主成立的藝廊空間「17LIVE 2A Gallery」(Air & Art)就是在這個理念下成立的,17LIVE對於隱身在創作內容後面的繪畫創作者,除平常可在自己直播間與大家互動,也能實體展出他們的作品,讓繪畫創作者更容易被大家看到,這個藝廊空間也同步開放給一般民眾參觀,也歡迎繪畫創作者一起合作。

17LIVE經紀事業發展部總監黄懷萱指出,去年底開始投入培養繪畫型LIVER,為平台直播內容注入新能量,截至2021年11月止,17LIVE繪畫型LIVER有將近300位,在繪畫型LIVER和用戶持續互動下,造就出截然不同的觀看直播體驗,也成為藝術創作者另一個生活與支持的來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