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乘客遊戲」有風險 美調查58萬輛特斯拉汽車

2021/12/22 21:53

特斯拉汽車被稱為「乘客遊戲」的功能可能會分散司機注意力,增加發生車禍的風險。(取自網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STA) 週三(22日)表示,已對 2017年以來售出的58萬輛特斯拉汽車進行正式調查,調查原因是因這些車輛在前排中央的娛樂系統可玩遊戲的功能。

根據NHTSA初步調查,評估將涵蓋2017年至2022年生產的Model S、3、X 和 Y。該種被稱為「乘客遊戲」的功能可能會分散司機注意力,增加發生車禍的風險。

儘管特斯拉公司本身並未受到調查,但NHTSA最近宣布的調查涉及一項名為Passenger Play的功能,允許乘客座位上的人即使在車輛行駛時也可以玩遊戲。自2020年12月起就可以使用乘客遊戲,在此之前,特斯拉Arcade的遊戲只能在車輛停放時訪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