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擺脫近日跌勢 美股盤前道瓊期指漲逾300點

2021/12/21 20:56

週二(21日)美股擺脫近日跌勢,3大期指盤前齊揚。(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股市週二(21日)終止前3天的跌勢,盤前3大期指均上揚。不過市場仍擔心Omicron變種病毒會影響經濟復甦。

《Markets Insider》報導,即使Omicron來勢洶洶,不過仍有好消息激勵市場,莫德納(Moderna)週一(20日)公布最新研究,使用莫德納加強劑,可增加對抗Omicron的中和抗體,此外,莫德納已著手研發針對新變種病毒設計的改良版疫苗。稍後拜登也將公布,美國應對Omicron威脅的最新措施。

截至台灣時間晚上8點40分左右,美股盤前道瓊期指上漲307點或0.88%;標普500期指上漲44點或0.97%;那斯達克100期指上漲182.25點或1.1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