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淨零碳排+用電大戶條款 伊頓:企業儲能需求大增

2021/12/21 18:16

伊頓(Eaton)台灣與日本區總經理宮鴻華表示,企業儲能需求大增。(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隨著全球2050年淨零碳排目標確立,再加上用電大戶條款、2023年歐盟碳邊境調整機制等因素影響,又接著今年5月全台大停電,伊頓(Eaton)台灣與日本區總經理宮鴻華表示,企業儲能需求大增,展望2022年伊頓台灣期望持續透過儲能專家化、營運在地化與管理數位化等策略方向,協助客戶在能源轉型中找到最適方案,實現社會責任與永續發展。

宮鴻華指出,2021年台灣雖然受到疫情直接衝擊,但客戶對CSR的重視,與對碳中和解方的需求並未因為疫情而減緩。他表示,再生能源發電高度受到環境影響,儲能即是扮演穩定供電的重要角色,能源轉換與能源儲存之間的調配將是提昇再生能源發展重要因素,而伊頓為提供客戶更全面性的電力品質與配電解決方案,未來也將持續併購儲能相關企業,使電力管理軟硬體產品與服務更加完善。

宮鴻華說,伊頓的優勢在於擁有在地團隊,且研發與製造都在台灣,是真正的MIT,此外,伊頓是全球唯一結合UPS(不斷電系統)與儲能兩套系統的業者,不但佔地最小、更使用同一套系統,無論是管理或維運都更簡單。

他也強調,伊頓台灣持續透過優質團隊為台灣客戶研發製造Made in Taiwan高端客製化產品,明年伊頓台北廠將建置EnergyAware高階儲能方案展示中心,用來展現儲能系統為企業創造的能源穩定與效率,而因應伊頓軟硬體方案到位,也將同時成立智慧能源管理系統軟體展示中心,以實際運作數字提供客戶證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