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拉利重組領導階層 3位高管離職

2021/12/21 16:32

法拉利宣布3位高管將離職。(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法拉利(Ferrari)新執行長貝內代托·維尼亞 (Benedetto Vigna)昨(20日)宣布將重組領導階層,並表示有3名高階主管將離職。

據路透報導,維尼亞於9月初擔任首席執行官一職,其任務是推動法拉利進入電氣化新時代。法拉利表示,新的管理結構將進一步促進創新、優化流程,並加強內部和與外部夥伴的合作關係。

法拉利透露,決定離職的人包括首席技術長邁克爾·萊特斯(Michael Leiters)、首席製造長 Vincenzo Regazzoni和首席品牌多元化長官Nicola Boari,他們負責監督法拉利進軍奢侈品市場的過程,並於6月首推法拉利時裝系列。

其中萊特斯是德國人,於2014年加入法拉利,幫助法拉利開發最成功的車型,包括2019年的 SF90 Stradale和今年的296 GTB,這是該公司的前兩名混合動力電動汽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