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山「神壽任務」登山健走 為期2月涵蓋全台5區

2021/12/20 17:26

南山人壽推出為期2個月的「南山神壽任務」登山健走活動。(南山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南山人壽今年與健行筆記合作,推出為期2個月的「南山神壽任務」登山健走活動,精選全台50條步道,並設計「線上寶石」,埋設於沿途重要景點,鼓勵參加者蒐集步道上所有寶石,即可解鎖「南山專屬徽章」。

南山舉辦「神壽任務」登山健走活動,邀請全台民眾共同參與,健行地點包含北北基、桃竹苗、中區、南區、宜花東5大區,活動日期至明年2月17日;南山人壽期望藉由號召民眾的參與,能夠一起促進健康,透過健康意識的提升,將事後理賠的概念往前推移到事前預防,共創民眾與保險業者的雙贏。

南山也邀請健行專家及健康守護圈的合作單位聯新運醫、COFIT及桂冠營養研究室拍攝多支活動相關影片,內容包括活動前後運動、營養美味行動糧準備、山林裝備教學等影片,藉由健行、運動防護、飲食營養專家引導國人做好活動前準備。

同時,南山也邀請民眾下載「BAM活力洋溢 APP」並參與團體挑戰賽,至12月27日前,共同齊步走出3億步的目標,南山將捐出20萬元給雲林縣東勢國小,支持兒童體育運動。

南山也提到,疫情影響下,民眾社交活動銳減,雖然目前疫情已呈現趨緩現象,但民眾對於健康的意識仍然呈現高漲現象;南山人壽為提升全民健康管理意識,並配合政府推動智慧健康管理的政策,也秉持著陪伴保戶做好健康管理的理念。

南山舉例,近年透過「健康守護圈」的異業結盟服務,擴展客戶服務的層次,協助保戶做好全方位健康管理,從健康、亞健康、疾病到失能等階段,導入各項健康管理、運動飲食、醫療諮詢與諮詢、心理支持等異業結盟服務,期盼引導客戶從運動、健檢等生活數據提升自身健康意識,並藉由各類資源整合延伸客戶服務的旅程,提供客戶健康管理歷程中所需的各種服務。

南山人壽的「健康守護圈」帶入了「服務賦能」的新保險概念,藉由攜手不同的產業,將醫療照顧結合保險,以企業的力量結合核心本業,成為國人的健康夥伴,提供客戶更佳的服務,實踐「健康有南山」的理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