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股神」伍德:創新型股票正處「深度價值領域」

2021/12/20 12:49

方舟投資創辦人伍德(Cathie Wood)。(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方舟投資創辦人(Ark Invest)伍德(Cathie Wood)因旗下ETF在2020年的亮眼表現,因此獲得「女股神」稱號,但進入到2021年後表現不盡理想,伍德的操作也被外界放大檢視。隨著美股上週五(17日)收低,標普500指數跌1%,伍德(Cathie Wood)對此表示,創新型股票正處於「深度價值領域」 (Deep Value) 。

《彭博》報導,伍德在部落格文章中表示,經過近11個月的調整,創新型股票似乎已經進入了深度價值區域;她在其中表示,想要分享ARK的思維過程。也就是在調整期間利用波動率,並將投資組合集中在信心最高的股票上。

伍德強調,根據目前估計,方舟投資憑藉目前的策略,未來5年將交出40%的複合年增長率。她並補充說,方舟投資繼續專注於5年投資時間,而今年以來的資金流入大大超過資金流出。

伍德表示,在通貨膨脹飆升的背景下,量化和算法交易主導了交易活動,並青睞能源和金融服務業的低倍數股票;她表示,這些領域將受到自動電動運輸、數字錢包和去中心化金融的干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