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嬰兒!妻子車內羊水破 先生設自駕到後座成功接生

2021/12/20 10:37

特斯拉的自駕功能,讓一對夫妻成功在車上接生。特斯拉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特斯拉的自駕功能,讓一對夫妻成功在車上接生!來自美國費城的夫婦基廷(Keating Sherry)和伊然(Yiran Sherry)分享了今年9月他們迎來第二個孩子的故事。

綜合外媒報導,9月9日當天基廷開著特斯拉載著與懷孕妻子伊然,送3歲大兒子去學前班,不料途中伊然突然羊水破且宮縮,由於交通堵塞,來不及趕到醫院,先生為了幫妻子接生,遂把大兒子放到副駕駛座,然後開啟特斯拉的自駕功能前往醫院,他在後座照顧妻子,基廷回憶妻子緊緊抓住他的手,他安慰老婆深呼吸,最後成功在車上誕下1名女嬰,特斯拉也順利駛抵醫院。

醫護人員在車內剪下嬰兒臍帶,醫護人員協助送醫,最終母女平安,先生基廷表示:「感謝天才的特斯拉工程師對自動駕駛儀的出色設計。」目前特斯拉並未對此事件做出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