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四大公投完封國民黨 謝金河:台灣經濟將脫胎換骨

2021/12/18 21:20

四大公投完封國民黨,謝金河認為,台灣經濟將脫胎換骨。(示意圖,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四大公投結果底定,財訊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立刻在臉書PO文表示,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每個人都在給政治人物打分數,這次的公投釐清了盤踞在天空上的烏雲,對台灣未來經濟發展及重返國際社會,會帶來十分正向的力量,股市的能量也會上升,台灣經濟將迎來脫胎換骨的好時機。

謝金河說,每一次選舉都是決定台灣未來方向的溫度計,我心中盤算著,台灣人民的集體意志的抉擇,每次都會為台灣找到新的出路,我覺得四個不同意可能會勝出,結果符合我的預期。

他說,這次的公投釐清了盤踞在天空上的烏雲,對台灣未來經濟發展及重返國際社會,會帶來十分正向的力量,股市的能量也會上升,也是台灣經濟脫胎換骨的時機。

首先是,這兩年台灣經濟力道追上南韓,除了經濟成長率超過南韓,人均所得也將在今年或明年超過南韓。過去,台灣樣樣都不如南韓,大家都很洩氣,如今台灣正準備快速超車,這對台灣人民來說是不可思議的變化。

其次,日本已經著手研究,台灣人均所得很可能在未來六到八年追上日本,這更是難以想像的事。第三,是台灣企業全面國際化,台積電到美國,日本,甚至到德國建廠,在過去,這也是天荒夜譚的事,未來除了台積電,會有更多企業走向世界。第四,台灣若能加入CPTPP或台美BTA,未來格局會更大。

謝金河盛讚,台灣人民素質提升,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每個人都在給政治人物打分數,誰對這塊土地有愛,誰才能得到民心!小英總統最後一個月奮力一博,這是公投戰局最重要的關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