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經濟副部長:南韓是半導體供應鏈「必要夥伴」

2021/12/17 16:46

美國主管經濟成長、能源和環境事務副部長費爾南德斯週五在首爾與南韓官員會面。(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主管經濟成長、能源和環境事務副部長費爾南德斯 (Jose Fernandez)週五(17日) 在首爾與南韓官員會面,他強調韓國在全球半導體供應鏈中的作用,並希望未來兩國更多的合作。

費爾南德斯與南韓外交部副部長崔鐘建會面時表示,Covid-19造成半導體短缺,使韓國成為美國在全球半導體供應鏈中的不可缺、必要的合作夥伴,相信南韓可以為全球經濟獻更多。

這次的韓美副部長級經濟會議是自2015年對話開始以來的第6次會議,討論的話題包供應鏈、科學和技術、基礎設施、健康和氣候變化以及能源等。

此次會議從週三開始為期3天,費爾南德斯週四談到與韓國在5G網路上合作的可能,期間也會見韓國主要半導體和電池公司的高層,包括三星電子、LG能源解決方案等公司主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