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過渡性行政指導後 騰訊9款APP逐步恢復更新

2021/12/17 14:35

騰訊9款APP將逐步恢復更新。(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騰訊週五(17日)確認有9款產品通過主管部門審核,包含QQ音樂、企業微信等正逐步恢復APP更新,這是騰訊自11月24日被中國工信部採取過度性行政指導措施後,產品首次更新。

據中媒《澎湃新聞》調查發現,騰訊旗下QQ音樂(iOS版)已在蘋果APP Store推出更新版本,而騰訊內部人士也證實,並表示目前有9款產品通過檢測,正逐步恢復更新。

不過微信、騰訊QQ以及王者榮耀等騰訊旗下其他主流產品尚未更新,其中微信的更新時間停留在1個月前;騰訊QQ停留在3週前;王者榮耀則停止在2個月前。至於Android系統的應用程式商店中,騰訊QQ音樂仍未更新到最新版本。

中媒《新浪科技》報導指出,工信部11月對騰訊採取過渡性的行政指導措施,要求騰訊自11月24日至12月31日止,發布APP以及所有產品的更新版本之前,皆需經過工信部組織技術檢測,合格後才能上架。

工信部今年來加大對APP侵害用戶權益的整治力度,騰訊旗下9款產品因違反2021年「信息通信業行風糾風」相關要求,共計違規4次。不過在此期間,用戶仍可正常下載使用APP現有版本,也沒有出現下架情形。

QQ音樂已在iOS系統推出APP更新版本。(圖取自新浪科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