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散戶集散地 Reddit宣佈提交IPO申請

2021/12/16 13:05

美國知名論壇Reddit宣布,已提出IPO申請。(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知名論壇Reddit週三宣布,已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文件,秘密申請IPO(首次公開發行)。

《彭博》報導,總部位於舊金山的Reddit週三(15日)在聲明中表示,已申請IPO,目前尚未確定發行數量和定價範圍,預計將待SEC完成審查程序後進行上市,具體情況將取決於市場和其他條件。

Reddit在今年夏季的一輪融資中,傳估值已經達到100億美元(約新台幣2808億)。15日的聲明中未透露公司IPO目標。

Reddit是美國知名網路平台,有各式主題的論壇,其中「下注華爾街(WallStreetBets,WSB)」更是大批散戶的集散地,在今年初成功推動電玩零售商GameStop、電影院營運商AMC等「迷因股」股價上漲,引發市場關注。

成立於2005年的Reddit,現在已成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社群平台之一,提供各式主題的論壇,活躍群體超過10萬個,據今年2月數據,Reddit平台每日用戶超過5000萬。

Reddit在今年3月聘請首名財務長。據該公司8月的聲明,Reddit第2季的廣告收入首次達到1億美元(約新台幣28億),幾乎是去年同期的3倍。若Reddit繼續推進IPO計畫,公司的營運和財務細節也將在日後提交的文件中公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