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衝撞釀1死20傷 巴黎最大計程車行宣布停用Model 3

2021/12/15 11:20

特斯拉Model 3釀車禍。(取自知名空頭機構Stanphyl Capital創辦人Mark Spiegel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巴黎1名計程車司機開特斯拉(Teslas)Model 3車款不慎出車禍,造成1死20傷,據現場初步調查懷疑是機械瑕疵,雖然特斯拉表示是人為問題,不過巴黎最大計程車公司G7表示,將暫時停用特斯拉Model 3。

綜合《法新社》、《富比士》報導,上周末這名計程車司機正開車帶家人吃飯,不過車子卻在巴黎第13區失控,車子衝撞數名路人及箱型車,依現場車輛軌跡及速度來看,初步懷疑是油門卡住等故障原因造成,巴黎檢察官以過失殺人和意外傷害等指控展開調查。

對此特斯發否認車子有任何的瑕疵問題,《法新社》聯繫特斯拉時,特斯拉表示如果法國方提出要求,他們會對其詳細說明。

事發後,G7表示將讓公司37名計程車司機停止使用Model 3,其他特斯拉車款正常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