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ta元宇宙跨步 無須邀請即可加入「地平線世界」

2021/12/10 21:12

Horizo​​n Worlds於去年向少數Oculus VR用戶推出測試版。(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身為Facebook的Meta宣布,將開放其「地平線世界」(Horizo​​n Worlds)虛擬實境中的虛擬化身,提供北美18歲或18歲以上的用戶使用。

提供北美18歲以上用戶使用

Horizo​​n Worlds於去年向少數Oculus VR用戶推出測試版,他們收到加入邀請。現在無需邀請即可向用戶開放世界,這標誌Meta朝著新方向邁出第一步。

在Horizo​​n Worlds中,Oculus用戶可以創造無腿化身來探索動畫虛擬世界,在那裡他們可以玩遊戲並與其他用戶互動。

Facebook在2014年以2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Oculus,一直努力通過該產品打入更廣泛的受眾,然而,這次新推的措施是元宇宙新計劃的關鍵部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