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終於取得營業執照 將來銀行:2022年第1季正式營業

2021/12/09 19:13

將來銀行預定2022年第1季正式營業(將來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金管會今(9)日宣布將來商業銀行取得核發營業執照,將來銀行晚間表示,將在完成相關準備作業後,預計於明(2022)年第1季正式營業。

被視為「國家隊」的將來銀行,2019年8月獲得成立許可後波折不斷,包括內部資安問題、人事紛爭、高層陸續離職,在對手陸續開業營運,且樂天銀行營業近1年、連線銀行擠進數位存款帳戶前5大後,將來銀行終於取得營業執照。

對於幾經波折終於取得營業執照,將來銀行今日表示,「由衷感謝金管會的悉心指導、股東的持續支持,以及同仁的努力付出」。強調將持續精進公司治理與消費者保護,強化內部管理與溝通協調。

將來銀行指出,在取得營業執照後,下一步將是與各相關單位進行系統連線串接,進行開業前將舉行試營運,在穩健風險管理及法令遵循的前提下,提供客戶友善、實用、方便的服務與產品。

將來銀行股東包括中華電信、兆豐銀行、新光集團、全聯實業、凱基銀行及關貿網路,因涵蓋多種產業,將來銀行表示,未來將以「開放金融與智慧生活的領導品牌」為發展願景,提供創新、穩健及永續的金融服務,並落實普惠金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