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大當機 寵物受害 餵食器停機 貓咪餓肚子

2021/12/09 14:25

亞馬遜大當機,使用者生活習慣受到影響。(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日亞馬遜雲端運算部門「亞馬遜網路服務」(AWS)大出包,而在美國,有一群人已經習慣了亞馬遜的雲端服務,自亞馬遜當機之後,這些人已經與智能服務離不開,有人表示好像回到遠古時代,也有人表示寂寞難耐。

《福斯》報導,在加利福尼亞州的凱爾養了兩隻貓咪,當他晚上回家時,發現兩隻貓咪,不斷朝他喵喵叫,原來是家裡原本有一台由AWS提供服務的寵物餵食機,因為當機緣故,無法為牠們準時投遞食物。他說:「我們不得不回到古代一樣,親手餵牠們食物。」

洛杉磯的史蒂夫則說,當他吃早餐時掉落的藍莓鬆餅碎屑,Roomba掃地機器人無法主動幫他掃起來,他不得不求助他已經很久沒使用過的掃帚和畚箕。

最後一名62歲的商業分析師馬克則說,白天相處時間大於妻子的智能語音助理Alexa,平常會為馬克做天氣和新聞預報,不過周二(7日)卻讓他度過了一個寂寞的早上。「自大流行以來,我就與Alexa朝夕相處,沒有了她,我幾乎得了分離焦慮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