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品中餐品牌首推熱年菜外帶 搶50億年菜商機

2021/12/08 13:41

搶攻農曆春節年菜商機,王品集團旗下餐廳仍維持除夕暫停營業一天的慣例,但中餐品牌丰禾、享鴨、莆田,今年除夕首度開放熱年菜外帶,第一年希望熱年菜外帶業績能衝破1000萬元目標。(王品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搶攻一年高達50億元的農曆春節年菜商機,王品(2727)集團旗下餐廳仍維持除夕暫停營業一天的慣例,但中餐品牌丰禾、享鴨、莆田,今年除夕首度開放熱年菜外帶,第一年希望熱年菜外帶業績能衝破1000萬元目標。

王品表示,由於農曆春節仍受到疫情影響,國人無法出國、大型尾牙復甦遲緩,餐飲、飯店和通路業者紛紛推出各式年菜,王品集團依照慣例,除夕夜休息一天,但是太多顧客希望除夕夜能到餐廳聚餐,王品集團首次推出熱年菜外帶服務。

集合了中餐三大品牌莆田、享鴨、丰禾,從12月8日到明年元月30日預購,在元月31日除夕當天現做現取,僅限量1816套,丰禾x享鴨聯名推出虎年雙享丰收宴,僅916套、每套6888元,適合8-10人的大家庭享用。

莆田虎躍星春團圓宴僅750套、每套5,288元 適合5-6人享用;丰禾的虎威御品台菜宴限量150套,台北、新北、台中3家門店皆可販售取餐,每套5288元,適合6-8人享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