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明年第1季營運 法人:儒鴻、聚陽目標價分別上看756元、302元

2021/12/08 12:31

國內法人看好儒鴻、聚陽明年第1季營運。圖為越南成衣廠示意圖。(路透檔案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受惠於數位化加速和供應鏈轉型、銷售強勁加上庫存不足讓訂單展望亮眼,國內法人看好儒鴻 (1476)、聚陽 (1477)明年第1季營運將優於往常,維持「增加持股」評等,目標價分別上看756元、302元。

法人指出,在全球疫苗接種率提高的加持下,看好經濟重啟及多項結構性利多,將推升2022年運動休閒產業訂單前景,預計消費者重返零售店面及休閒場所,還有即將迎來的邊境重啟將挹注運動服需求,都能帶動2022年營運及股價表現突出。

法人表示,受惠於數位化加速和供應鏈轉型,品牌及零售商現在的新品推出可更輕易搭上市場風潮,加上歐美庫存不足,全球運動品牌的主要供應商將持續受益於庫存回補需求,以及來自下游強勁的拉動動能。

法人認為,持續已久的供應鏈問題將逐漸緩解,預期有利於儒鴻 、聚陽爭取長期訂單,儘管Omicron變種病毒短期將對供應鏈的恢復速度構成潛在威脅,但東南亞國家全面封鎖的風險有所降低,因此看好廠商生產復甦將較穩健,明年第一季營運將優於往常。

法人提到,強勁的銷售動能、遍布下游通路的庫存不足,以及供應鏈困境的緩解,意味著上游供應商2022年訂單展望亮眼,預計儒鴻2022年獲利上升;聚陽方面,看好利潤率將受惠主要客戶的數位化轉型,兩者均維持「增加持股」評等,目標價分別為756元、302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