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投資巨頭:抵押債券市場是龐氏騙局

2021/12/08 13:45

Pantera Capital創辦人莫黑德警告,抵押債券市場是龐氏騙局。(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早期投資者、加密基金Pantera Capital創辦人莫黑德(Dan Morehead),最近對聯準會政策可能產生的泡沫發出警告,他更批評美國政府和抵押債券市場是史上最大的龐式騙局,呼籲投資人購買數位資產。

《彭博》報導,莫黑德週二(7日)指出,當聯準會停止操縱債券市場時,債券投資人將被擊垮,而隨著債市泡沫開始破裂,投資人可以把比特幣等加密資產做為風險對沖工具。

莫黑德批評美國政府和抵押債券市場是史上最大的龐式騙局,認為這是由一個非主導地位的非經濟角色驅動,還基於重大的非公開信息進行交易。

莫黑德2013年創立了Pantera的首檔基金來投資加密貨幣,當時比特幣價格約在65美元,而今年11月比特幣價格一度來到近69000美元新高。據Pantera資料,莫黑德現在投資各種數位資產,其公司管理的資產規模高達64億美元。

莫黑德認為比特幣市場的廣度和深度,使其無法被操縱,他強調比特幣市場太大了,在全球數十個國家的數百個交易所進行交易,比特幣的日交易量是GameStop的1000倍,而GameStop只在1個國家的1個市場進行交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