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ybertruck後年量產 馬斯克自豪:史上最棒產品

2021/12/07 20:40

馬斯克表示,前年公開亮相的Cybertruck預計2023年量產。(法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首款電動卡車Cybertruck,於2019年底發表,原定今年底量產,但受到晶片和電池供應鏈短缺影響,交付時間不斷延遲,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近期表示,預期Cybertruck將於2023年量產。

綜合媒體報導,馬斯克預計,特斯拉將在2023年大量生產Cybertruck電動皮卡車,並自豪Cybertruck將成為特斯拉有史以來最棒的產品,由於其配備許多黑科技、製造難度高,相關細節將在明年公布。

馬斯克8月在特斯拉人工智慧日表示,Cybertruck未來1年後可能會配備第2代全自動輔助駕駛(FSD)電腦,其安全駕駛的能力將會比人類好上4倍。

關於Cybertruck生產計畫,特斯拉10月曾表示,目前計畫Cybertruck會在Model Y之後於特斯拉德州奧斯汀廠投產。

截至台灣時間晚上8點30分,特斯拉美股盤前上漲3.3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