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批美國赤字太狂 馬斯克:應取消所有政府補貼

2021/12/07 11:18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週一(6日)表示,美國不需要拜登政府的基建法案及任何補貼,並稱這只會惡化美國的經濟赤字。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週一參與《華爾街日報》CEO峰會時表示很擔心聯邦赤字,「我們花了這麼多的錢...聯邦預算赤字太瘋狂了。」「我想說...能不能讓整個法案不要通過,這是我的建議。」

馬斯克指出,即便沒有7500美元聯邦稅收減免,特斯拉這一年多仍持續在美國銷售電動車,並未收到需求打擊。目前除了通用汽車,大部分汽車製造商也享有獲取減免的資格。

馬斯克還表示,美政府不應該提供補貼來擴大充電基礎設施,「加油站需要補貼支持嗎?沒有,所以電動車也不需要。」

據報導,儘管馬斯克的公司多年受到許多聯邦及州政府補帖,在中國的業務也獲得當局幫助,但馬斯克週一稱,特斯拉在成立之初並未指望獲得任何補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