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11月銷售額復甦 大摩中性看為升

2021/12/07 11:00

大摩給予為升持有評級,目標價為153元。(圖擷自為升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6日報告預期,為升電裝(2331)Q4銷售有所放緩,但11月已有起色,因此給予持有評級,目標價為153元。

根據大摩報告,為升11月銷售額月增12%、年增18%,單月銷售額連續4個高於新台幣3億元,11月銷售額更登上6個月高點。然而,為升Q4銷售復甦步伐仍遜於市場預期,10月及11月的累計銷售額,僅達到華爾街及大摩估計的50%左右,不及過去5年的66%至67%,顯示Q4預測仍存在下行風險。

為升管理層表示,晶片供應瓶頸已完全解決,胎壓偵測器(TPMS)需求依然強勁,但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項目因淡季需求平淡。大摩認為,儘管為升核心業務復甦在望,但項目突破可能需要更多實質性進展,尤其是雷達項目,才能進一步推動股票表現。

在上行風險方面,大摩舉出,新的中國OEM項目贏得MWR產品、與ADAS功能相關TPMS及雷達的正面監管更新、新項目推出帶動年銷售額增長。至於下行風險則是負面的監管法規,以及新項目推出慢於預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