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耕興前11營收增2成 看好明年檢測收入

2021/12/06 21:25

耕興副董事長王新添。(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設備檢測商耕興(6146) 今公告11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3.5億元,年增10.87%;累計2021年前11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39.08億元,年增22.19%。

耕興指出,元宇宙商機帶動新一波連網終端裝置的新型態應用,加速5G或Wi-Fi 6E於終端市場的滲透速度,從上游晶片大廠開始推出連網與行動遊戲專用裝置晶片可見一斑,由於虛擬實境3D影像繪圖效能的提升帶動龐大的數據運算傳輸,未來不論是商務型或是電競型內建5G / Wi-6E高速連網的行動筆電,與帶有Wi-Fi 6E的5G手機產品應用勢必成為趨勢。

耕興表示,應用最新Wi-Fi 6E技術的模組,接下來將會陸續內建到AP、Router及CPE各項終端產品上,耕興在Wi-Fi 6E終端產品的檢測市場佔比超過一半以上。從最新發表的手機晶片皆開始內建Wi-Fi 6E的規格來看,可以預見明年應用Wi-Fi 6E技術的終端產品市占率將會比原先預期的成長率大幅提升,進一步帶動耕興明年檢測收入的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