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宏志閃辭國策顧問 網家開盤跌3%

2021/12/06 09:36

網家(8044)董事長詹宏志昨(5)日閃辭國策顧問。(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網家(8044)董事長詹宏志昨(5)日閃辭國策顧問,今日台股小跌,網家股價則下跌逾3%,來到128.5元附近。

無端捲入立委高家瑜家暴案件,被指「壓新聞」,詹宏志星期六先親自寫了兩千字聲明稿,從頭開始描述與林秉樞的認識過程,以及後來代轉訊息給周刊的經過,強調並沒有逾越尺寸,更指稱「外界的獵巫、指控和議論,對我的部分可以結束了。」

但昨日下午他再度發出公開聲明,宣布辭去國策顧問。據了解,詹宏志對於莫名被推到風暴中心、捲入這一切覺得「心累」。

法人則認為,網家早盤下跌應該只是短線受到消息面影響,對營運不至於有衝擊,事實上不論是雙11、甚至是即將來臨的雙12,電商在每年第4季都是旺季,因此短線下跌反而是買點。

詹宏志閃辭國策顧問,網家開盤跌3%。(擷取自奇摩股市)(記者張慧雯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