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紐約檢座嗆亞馬遜降低防疫措施 亞馬遜澄清

2021/12/02 22:15

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亞馬遜公司被控降低防疫安全協議,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不滿,派人監督亞馬遜是否有確實執行防疫措施,並開嗆亞馬遜忽略Omicron變種病毒株的威脅,將利潤置於工人安全之上。

亞馬遜(Amazon)位於紐約皇后區一處倉庫,去年3月發現員工確診武漢肺炎,因此暫時關閉該倉庫進行消毒。紐約史坦頓島的亞馬遜倉庫員工罷工,要求亞馬遜應加強防疫,包括關閉設施進行清潔,並在關閉期間提供員工有薪假。

路透報導,亞馬遜似有降低武肺防疫安全協議措施之嫌,包含員工可選擇性戴口罩、不強制性要求未接種疫苗的員工戴口罩,以及未強制執行社交距離。

對此,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派員監督亞馬遜是否有落實防疫措施,並要亞馬遜重新雇用1名因涉嫌領導2020年3月的史坦頓島倉庫罷工事件的員工。

詹樂霞開嗆亞馬遜忽略Omicron變種病毒株的威脅,將利潤置於工人安全之上,「以為疫情好像已經結束」。

對此,亞馬遜聲明,已對採取全面的防疫措施,很遺憾詹樂霞將防疫政治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