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LM期間射殺2人 美18歲少年無罪 Meta還清白

2021/12/02 18:59

Meta更改政策,還少年清白。(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18歲少年李登豪斯(Kyle Rittenhouse)去年在「黑人也是命」(BLM)運動中,為了保衛商家持槍上街,槍殺2人,法院最近判決無罪。但是,槍擊事件後,臉書隨即對李登豪斯進行名字檢索封鎖,並標記此事件是一場「大規模謀殺」,近日因法院判決而取消此一標記,還李登豪斯清白,也可以重新登錄他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帳戶。

臉書母公司Meta 發言人安迪·斯通 (Andy Stone) 聲明稱,李登豪斯獲無罪判決之後,我們已經取消了限制搜索。也就是說,李登豪斯可以自由重新登錄他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帳戶。

這件事緣於去年夏天,現年18歲的少年李特豪斯在美國BLM運動期間,於威斯康辛州一場暴動中,以保衛商家不被BLM暴徒攻擊為名,持槍上街,槍殺2人,槍傷1人。

隨後,臉書對李登豪斯進行名字檢索封鎖,並標記此事件是一場「大規模謀殺」。11月19日,陪審團判定認為李特豪斯的行為屬於正當防衛,「全數無罪」,臉書也解除搜索限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