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寵毛小孩 Tesla電動車推出車用寵物坐墊

2021/12/02 13:14

瞄準毛小孩商機,Tesla 台灣官網線上商店今日首次推出毛小孩專屬的「車用寵物坐墊」,適用所有 Model S、Model 3 以及未來的 Model Y 車款。(特斯拉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瞄準毛小孩商機,Tesla 台灣官網線上商店今日首次推出毛小孩專屬的「車用寵物坐墊」,適用所有 Model S、Model 3 以及未來的 Model Y 車款。

台灣特斯拉表示,此款寵物坐墊以透氣柔軟的抓絨材質打造,包含1個車用寵物坐墊以及2個車門防護墊,能有效阻隔腳印、毛髮與污漬,提供車主與寵物最安心舒適的乘車體驗,專為 Model S/3/Y設計使用於第2排座位的車用寵物坐墊,採用吊掛式設計,搭配兩側車門防護墊,方便車主輕鬆安裝與拆卸。

在帶寵物出門時,車主可以搭配使用透過 OTA 線上更新所提供的「寵物模式」,只要在下車前啟動寵物模式,車內將自動維持適當溫度,同時中央觸控螢幕會將溫度放大,以提醒車外路人無須擔心,寵物正處於安全舒適的環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