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供應鏈噩夢尚未結束

2021/11/30 12:02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週一(29日)指出電動卡車Cyber​​truck遭遇生產瓶頸,並稱今年的供應鏈噩夢尚未結束。

《路透》報導,馬斯克週一在1則推文回覆用戶對Cybertruck最新情況的詢問,他寫道:「老兄,今年真是供應鏈的噩夢,這尚未結束!」但稱將在下次財報電話會議上提供產品更新說明。

據報導,馬斯克在7月的特斯拉財報電話會議上曾表示,未來不會每次都出席財報事件活動,除非有非常重要的事要宣佈,這次推文代表馬斯克將透露Cybertruck及其他產品的最新消息。

特斯拉在2019年發佈Cybertruck,車體採用與火箭相同材質的不鏽鋼,馬斯克當時吹噓,開放預購不久就收到市十萬份的訂單。今年10月的特斯拉股東大會上,馬斯克也稱,Cyber​​truck預計明年開始投產,並在2023年進行量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