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變種病毒重創各市場 油價暴跌13%、比特幣入熊市

2021/11/27 07:26

Omicron病毒株來勢洶洶,外界憂心其感染力超過Delta,美股也因此跳水大跌,其他市場也出現暴跌現象。(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Omicron病毒株來勢洶洶,外界憂心其感染力超過Delta,美股也因此跳水大跌,其他市場也出現暴跌現象,WTI原油期貨價格大跌13%,比特幣等加密貨幣也紛紛傳出災情。

綜合媒體報導,油價在週五遭遇一年中表現最差的一天,WTI原油期貨單日大跌10.24美元或13.1%,收在每桶68.15元,跌破70美元大關,布蘭特原油下跌11%。報導認為,就在產油國預計提高供應之際,變異病毒卻帶來旅行減少、國境封鎖的隱憂,這都可能打擊到原油需求。

另外加密貨幣市場也受到重創,其中比特幣因為在本月早前觸及近69000美元歷史高點後,下跌超過20%,這次疫情光24小時內就跌了8%,由於熊市定義為從近期高點滑落超過20%,因此報導稱比特幣進入熊市區域,其他加密貨幣也出現下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