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價直落! 許家印又賣股籌資95億

2021/11/26 21:08

週五提交的文件顯示,恆大創辦人許家印出售自家持股,籌集約3.43億美元資金。(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週五(26日)提交的一份文件顯示,恆大創辦人許家印出售自家持股,籌集約3.43億美元(新台幣95億)的資金。資料顯示,許家印在一天前進行的出售讓他在恆大的股份從近77% 降至67.9%,資料並未披露誰購買了這些股票。

FactSet數據顯示,恆大股價今年迄今已下跌逾83%。文件顯示,許家印以平均2.23港元或每股0.29美元的價格出售了12億股股票。這比前一天的收盤價低了近20%。

負債約3000億美元的恆大一直在出售資產,以支付利息並避免其債券違約。一位知情人士說,許家印出售股票所得將用於資助開發商。該人士補充說,該公司的首要任務是恢復其住房項目的業務,將預售屋交給客戶。

最近幾週,恆大本身已出售多種資產,包括兩架噴氣式飛機,以及一家中資銀行和一個香港住宅項目的股份。上週,恆大表示已同意出售其與 騰訊控股在一家商業合資企業中剩餘的18%股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