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虹揚-KY:今年EPS轉正較不樂觀

2021/11/25 17:26

虹揚董座方丁玉。(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虹揚-KY(6573)今天在線上法說會表示,正式投入車用電子的時間超過4年,已到了收成期,且看好各項產品出貨狀況,今年營收可望有亮麗表現,但受先前中國疫情影響,全年EPS轉正較不樂觀,明年則比較樂觀。

虹揚-KY(6573)今年第三季每股盈餘-0.62元,今年前三季每股盈餘-1.05元,公司指出,先前因遭遇中國疫情,位於揚州的工廠遭官方要求停產1個月,後來又遇到能耗雙控問題,損失營業額不少於1.1億元,這個數字要在年底前不易補上,全年EPS轉正較不樂觀。

虹揚表示,目前以橋式整流器出貨最旺,太陽能相關元件雖受到缺料、中國能耗雙控影響,還是有比去年成長;今年第一波漲價效益已反映於Q2,第二波漲價預計在第四季發酵,且第四季為旺季,可望有加分效果,今年前三季至今訂單狀況都相當不錯。

虹揚提到,正式投入車用電子的時間超過4年,算起來到了收成的時候,車用整流方案與相關元件進入大推展時期,虹揚設定10%的車用佔比目標,未來車用電子是趨勢,手上也有不錯的產品馬上要推出。

虹揚-KY強調,二極體行業明年的需求力度沒有今年強,回歸正常水準,前頭缺料問題只有緩解、沒有解決,但公司庫存水位沒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