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釋出儲油成效遭質疑 國際油價收低但基本持穩

2021/11/25 08:35

國際油價週三(24日)下跌,但基本持穩。(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投資人對於美國主導的釋出戰略石油儲備計劃成效,仍抱持著懷疑態度,並把注意力放在OPEC+的下一步行動,國際油價週三(24日)下跌,但基本持穩。

《路透》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1月交割價下跌0.11美元,或0.14%,收每桶78.39美元。

布蘭特原油1月交割價下跌0.06美元,或0.07%,收每桶82.25美元。

高盛分析師認為,協調釋出戰略儲油,可能會增加7000萬至8000萬桶原油供應,低於市場預期的1億多桶。高盛也在報告中表示,這種規模的釋出,對油價影響將不到每桶2美元。

報導稱,投資人已把注意力轉向OPEC+的下一步行動,但消息人士稱,目前還沒有討論到暫停增產的問題。OPEC+將在下週舉行會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