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軍小發財車市場 TOYOTA TOWN ACE喊46.1萬起

2021/11/24 19:58

看好頭家拼生意的「小發財車」市場,和泰汽車跨入輕型商用車市場,開賣國產的TOYOTA TOWN ACE,第一年年銷量目標為1萬輛,將瓜分輕型商用車市場4成市占率。(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看好頭家拼生意的「小發財車」市場,和泰汽車(2207)來勢洶洶跨入輕型商用車市場,開賣國產的TOYOTA TOWN ACE,喊出汰舊換新預購價46.1萬元起,第一年年銷量目標為1萬輛,將瓜分4成市占率,打破過去輕型商用車由中華菱利一家獨霸的競爭態勢。

和泰汽車TOYOTA車輛本部長劉傳宏表示,台灣輕型商用車市場今年年銷量約1.9萬輛,過去10年占整體商用車市場比重由19%成長至近27%,市場需求逐年增加,但輕型商用車市場過去由中華菱利Veryca一家獨大,市占率高達8-9成。

劉傳宏觀察,目前台灣車齡逾10年的輕型商用車仍有44-45萬輛,認為汰舊換新和小頭家增購的買氣將持續,今年決定以TOWN ACE跨入輕型商用車市場,TOWN ACE由國瑞汽車觀音廠生產,一口氣提供鐵床手排、木床手排、木床自排、木床自排TSS4種車型等級,車色選擇提供天鑽藍、雪貂白、極光銀等3種外觀車色。

TOWN ACE並搭載1.5L直列四汽缸引擎,提供最大馬力98 ps與最大扭力13.7kg-m,同時擁有手排、自排兩種變速系統,搭配適中車身尺寸與4.9公尺靈巧迴轉半徑,可以自由無負擔地穿梭在台灣各地街頭巷弄,TOWN ACE超大貨床設計,載重最高可達960公斤,滿足小頭家各種工作型態使用需求。

和泰汽車也大手筆的提供TOWN ACE全車(不含貨床) 4年或12萬公里保固,以及貨床2年或5萬公里保固,售價落在50.9萬元至57萬元間,價格相當有競爭力,目前預接訂單已達1500輛,預期在TOWN ACE導入市場後,將做大台灣輕型商用車市場大餅,明年市場年銷量可望由1.9萬輛成長至2.5萬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