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字節跳動分拆房地產業務

2021/11/24 18:07

字節跳動宣布分拆房地產業務。(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字節跳動週三(24日)表示,因為子公司TikTok正在進行重組,計劃分拆其房地產上市服務,以專注於其核心業務。

字節跳動發言人表示,該公司正準備通過引入外部投資者來拆分「幸福里」,該名稱意指快樂的地方,此聲明也證實中國媒體《澎湃新聞》週三首次的報導。「幸福里」成立於2018年,前身為字節跳動旗下今日頭條的房產頻道,後發展為房地產相關訊息平台。

幸福里於今年9月起,推出「幸福號」邀請相關領域創作者入駐,更於10月收購北京麥田房產旗下一家子公司,以取得房地產仲介牌照,和在北京以外城市新設分公司。

相關報導指出,字節跳動之前已出售證券業務,現在分拆房產業務外,後續可能還會繼續分拆旗下的汽車,健康等垂直業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