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再賣287億元特斯拉股票 承諾賣股目標已超過一半

2021/11/24 14:54

馬斯克再賣287億元特斯拉股票,賣股承諾目標已超過一半(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提交給美國證管會(SEC)的最新申報文件顯示,本週二(23日)馬斯克又再一次出脫其持有的特斯拉股票,套現約10.5億美元(約新台幣287億),距離其承諾推特網友要賣出10%特斯拉持股的目標更邁進一步。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申報文件數據顯示,馬斯克在本月23日已賣出93萬4091股特斯拉股票,套現約10.5億美元,並以每口合約6.24美元的價格,行使215萬股特斯拉的股票選擇權。

馬斯克也在申報文件上指出,其出售上述持股,純粹是想履行與行使股票選擇權相關的申報人納稅義務。

根據統計,自馬斯克本月6日在推特發起網路投票活動,詢問他是否該出售10%特斯拉股票至迄今為止,馬斯克已出脫920萬股特斯拉股票,超過其承諾出售10%持股目標的一半,總計套現約99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