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粉絲「出征」小摩 狂刷一星負評

2021/11/24 13:25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摩根大通(JPMorgan)上週指控美國電動汽車大廠「特斯拉(Tesla)違反與認股權證交易有關的合約,因此向特斯拉求償1.62億美元(約新台幣44億元)。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對此相當不滿,發出推文威脅小摩若不撤回訴訟的話,就要在評論網站Yelp上,給小摩一星評價,在馬斯克推特文章發出後,許多特斯拉和馬斯克粉絲已經「出征」,這讓Yelp緊急關閉評論頁面。

《商業內幕》報導,馬斯克在週一(22日)推文中表示:如果摩根大通不撤回訴訟,我將在Yelp上給他們一星評價,這是我最後的警告!

許多特斯拉和馬斯克粉絲因此「出征」,截至週二(23日)早上,摩根大通的Yelp頁面已經有數十條負面評論,像是「:摩根大通爛透了,來自1名特斯拉車主的評價」(JP Morgan Sucks from a Tesla owner.)、「這就是你們和伊隆鬥的下場」(That's what you get for playing with Elon)、「我來這裡顯然是為了特斯拉,給你們一星,因為你起訴了特斯拉」("I'm here for Tesla obviously. Giving u one star for suing the company.)等。

Yelp週二稍晚表示,已經關閉了用戶在摩根大通的頁面發表新的評論。

馬斯克沒有公開評論網友「出征」摩根大通的舉動。報導稱,也無法聯繫到特斯拉對此事做出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