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變無殼蝸牛 傳名下最後1棟豪宅9億成交

2021/11/19 20:13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名下最後一棟豪宅,傳出已找到買家。(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名下最後一棟豪宅,傳出降價550萬美元(約台幣1.54億元)後,上週以3199萬美元(約台幣9億元)賣出,馬斯克成為無殼蝸牛。

《澳洲人報》報導,馬斯克曾在6月份發推,宣佈出售位於加州的歐式豪宅,自稱「我已經決定賣掉自己的最後一處房產,希望這個特別的地方能留給一個大家庭居住。」隨後,馬斯克開價3750萬美元(約台幣10.5億元)求售。

報導稱,今年10月,馬斯克的加州豪宅降價550萬美元,至3199萬美元,由房地產代理公司Compass經紀人Mary和Brent Gullixson代理。

根據綜合房源信息平台(Multiple Listing Service),馬斯克的豪宅已在上週末簽訂銷售契約,因交易尚未完成,成交價格和買家身份等相關訊息尚未公開。

報導指出,馬斯克是在2017年買下這棟豪宅,成交價為2340萬美元(約台幣6.55億元),豪宅共有7間臥室、9間浴室和1間盥洗室,有典雅的大客廳、帶有皮革裝飾牆的書房,還有私人主廚區和用餐區的廚房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