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續費過高!亞馬遜將拒收英發行Visa信用卡

2021/11/17 21:53

亞馬遜表示,從明年1月19日起,不會接受Visa在英國發行的信用卡。(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商巨擘亞馬遜表示,從明年1月19日起,不會接受Visa在英國發行的信用卡,因為Visa處理信用卡交易的費用很高,兩方爭議凸顯零售商和支付處理商間在費用問題上的持續緊張。

此次事件延續了企業和信用卡公司之間關於信用卡公司處理客戶付款收取的費用的長達數年的爭執。亞馬遜是就此類費用起訴Visa和其他信用卡提供商和銀行的大型商家之一,他們稱這些費用設定不公平,並提高消費者的價格。

亞馬遜向一些受影響的客戶提供20英鎊(26.86美元)的折扣,以鼓勵他們將付款方式更新為另一種類型的信用卡或Visa簽帳金融卡。

亞馬遜通過摩根大通擁有一張品牌Visa卡,亞馬遜Prime會員可以在購買時獲得現金回饋。根據 Packaged Facts 2021年7月的一份報告,該卡是美國使用最廣泛的聯名信用卡之一,擊敗了航空公司和酒店品牌的信用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