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深耕永續經營 新光鋼榮獲TCSA兩大獎

2021/11/17 19:38

新光鋼鐵榮獲企業永續報告書傳統製造業-金獎及永續綜合績效類-績優獎。(新光鋼鐵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永續發展已成為各界關注重點,全球在歷經疫情衝擊下,ESG投資備受矚目,「企業永續綜合績效類」獲獎名單,不止是投資人的重要指標,更是穩定社會引領台灣前進的關鍵力量,新光鋼鐵勇奪TCSA 2021年度「永續綜合績效類-績優獎」暨「企業永續報告書傳統製造業-金獎」實至名歸,可喜可賀。

新光鋼鐵公司在粟明德董事長領導下創下連續3年獲獎的肯定,在營運績效、公司治理、企業社會責任及關懷、永續環境等面向持續深耕並提升,同時打造穩定、和諧、多元且友善的職場環境。該公司長期以實際行動展現扶助弱勢、人才培育、社區關懷及緊急救護、醫療補助等社會關懷與付出。

尤其在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期間,新光鋼鐵更率先響應政府,提供第一線防疫人員所需的防疫物資及設備,如COVID-19檢測機台、抗原檢驗試劑及移動式檢查屏風等防疫相關物資,讓醫療院所及第一線防疫人員有效快速針對變異病毒進行篩檢,與政府共同抗疫,降低疫情擴散,為社會盡一份力量。

ESG是企業長期財務績效的根基,新光鋼鐵致力於提升ESG管理效益及重視利害關係人的重大性議題,深耕臺灣市場,強化永續競爭力並配合政府再生能源發展政策,全力投入綠能產業相關的產品及解決方案的供應鏈,包括離岸風場水下基礎、太陽能電廠支架及Total Solution等,與政府攜手為地球永續努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