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undHound計畫在美上市 鴻海、宏達電參與PIPE

2021/11/17 17:57

SoundHound今天宣布計畫在那斯達克上市。(取自SoundHound Facebook)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旗下富智康國際(FIH)投資的語音AI平台公司 SoundHound,今天宣布將藉由與 Archimedes Tech SPAC Partners Co. 合併,計畫在美股那斯達克(Nasdaq)上市,參與普通股私募股權交易(PIPE)的公司除了富智康外,也有宏達電(2498)。

SoundHound表示,專有的自然語言技術應用在獨立語音AI平台,讓企業能夠使用22種語言為客戶帶來一流的對話體驗,預計語音AI將帶來1600億美元商機,目前已為賓士、潘朵拉、德國電信、萬事達等企業提供語音服務。

SoundHound指出,將取得2.44億美元資金,包括來自阿基米德信託(Archimedes)的1.33億美元,還有來自普通股私募股權交易的1.11億美元,私募股權交易部分,每股定價10美元,投資方包括富智康、宏達電、甲骨文、卡達第一銀行、VIZIO等公司。

SoundHound提到,交易預計在2022年第1季完成,合併後的公司將命名為SoundHound AI Inc.,並計畫以新的股票代碼SOUN在那斯達克上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