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撐不住! 恆大解散線上車業房產分公司

2021/11/17 14:22

恆大已經解散房車寶的幾個區域分公司。(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媒財聯社週三(17日)引述接近恆大的消息人士的報導,由於資本和業務萎縮,恆大已經解散了房車寶(FCB)的幾個區域分公司,尤其在線上房地產和汽車市場業務部門。

今年3月,房車寶引入弘毅投資、中信資本等戰略投資者,並計劃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恆大在 3 月以21億美元的價格向17位投資者出售該公司10%的股份,融資前估值超過1234.8億美元。

網上資料顯示,房車寶由恆大重組成立,去年底在大陸擁有152家仲介機構;公司有3個部門,即房車寶全國經紀平台、房車寶平台、房車寶SaaS管理平台,業務涵蓋新成屋、中古屋、新車和二手車,以及家裝和汽車使用者服務。

恆大負債超過3000億美元,積極籌集資金支付其眾多貸方和承包商的款項,也曾希望分拆包括房車寶和瓶裝水在內的業務以籌集資金。

昨天中媒報導指出,7月1日至今,集團創辦人許家印以變賣個人資產或質押股權等方式籌措資金,累計向集團投入逾人民幣70億元(約新台幣304億元),以解決集團債務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