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力行首談元宇宙:聯發科一定是少數成功業者

2021/11/16 16:46

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首次對外談元宇宙,他對聯發科相關發展充滿信心。(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近來全球瘋元宇宙題材,美系外資更點名IC設計聯發科(2454)最為受惠,對於元宇宙,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信心滿滿,蔡力行表示,元宇宙是近期熱門到不得了的題目,有很多人要進入,首先要有載具、雲端的溝通等,聯發科在載具相關的技術與能力完備無缺,傳輸相關5G、WiFi技術皆領先,若未來有人可達成元宇宙的境界,聯發科一定是當中少數可成功的業者。

蔡力行相當看好元宇宙的前景 ,蔡力行指出,元宇宙需要強大運算,低延遲、低功耗的要求都很高,技術挑戰很大,這需要時間發展,不是一蹴可及,但若有人可達成,聯發科一定是少數可成功的業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