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大摩重申買入信驊 目標價上調至3400元

2021/11/16 09:42

大摩重申對信驊(5274)的買入評級,目標價上調至3400元。(圖擷自信驊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摩根士丹利15日報告預計,隨著市場追趕組件供應訂單,將帶動Q4雲端半導體成長,考量到BMC的整體潛在市場(TAM)擴張,重申對信驊(5274)的買入評級,目標價上調至3400元。

大摩對供應鏈的最新渠道調查顯示,PMIC(電源管理IC)供應正追上第4季的需求,受惠於後端供應改善及更多晶圓產能。大摩預計自Q4開始,雲端半導體的單位出貨量將成長5%至10%,勢頭將持續到2022年Q1,可能進一步實現季成長。

大摩將信驊Q4的營收季度成長幅度從低個位數(low-single digit)上調至低十位數(low teens),展望2022年,預計更強勁的雲端成長,將推升信驊營收成長超過30%。

大摩認為,待英特爾Eagle Stream平台在明年Q4推進後,信驊的營收表現將持續看漲至2023年,對單插槽CPU伺服器、ARM ASIC伺服器及AI加速器的普遍採用,也將推動主機板上的BMC(伺服器遠端管理晶片)需求。

大摩預估,信驊在mini BMC方面將獲得更多市場份額,綜合上述這些因素,預計BMC整體潛在市場將從目前的約1.5億美元成長至超過3億美元。

大摩重申對信驊的買入評級,目標價則從2555元上調至340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