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Q3財報亮眼 大摩上調同欣電目標價

2021/11/16 09:58

大摩上修同欣電目標價至266元,與其他外資喊破300元相比,看法相對保守。(圖擷自同欣電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同欣電(6271)Q3財報繳出亮眼成績單,毛利率季增5.8%至37.5%,寫下歷史新高,對此大摩上修目標價至266元,不過鑒於Android智慧型手機需求低迷等因素影響,仍維持中性評等,與日系、亞系外資喊破300的目標價相比,看法相對保守。

同欣電Q3毛利率上升至37.5%,季增5.8%、年增7.9%,寫下歷史新高,在IC短缺而保有定價優勢、有利的產品結構之下,擴大公司主要營收規模,推動獲利季增47%至9.25億元,EPS來到5.17元。

展望Q4,大摩預期同欣電會面臨季節性下降,且影像感測器銷售放緩,意味著智慧型手機CIS需求下降。大摩認為,在智慧型手機需求持續下滑、特別是Android系統智慧型手機需求持續低迷下,毛利率仍否持續高檔,會是觀察的重點。目前將目標價從238元上調至266元,給出中性評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