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國賓飯店熄燈 原址興建豪宅 2024年推案

2021/11/15 17:11

高雄國賓將熄燈改建豪宅,厚生等三方簽約合作。厚生公司徐正材董事長(圖左)、國賓大飯店林興國首席顧問(圖中):大陸建設張良吉董事長(圖右)(照:欣陸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欣陸投控(370)旗下大陸建設今日(11/15)與國賓大飯店及厚生(2107)就高雄市前金區後金段土地共同開發案進行簽約儀式。欣陸表示,本開發案現址為高雄國賓大飯店,後續開發預定將以原有國賓飯店建物申請危老重建計畫。據了解,原址將改建為豪宅大樓,預定於2024年推案。

欣陸表示,本案由大陸建設、國賓大飯店及厚生公司等三方採共同持有共同銷售模式,大陸建設負責規劃、興建及銷售作業;三方合作模式,由大陸建設購入20%土地及厚生購入30%土地,國賓大飯店與厚生公司就持有土地並與大陸建設合建,就合建部分大陸建設預定分回比例約63%。考量整體規劃尚在概念階段,加上本案將申請危老重建計畫,及原有建物拆除時間,因此本案預定於2024年推案。

欣陸指出,本案位處亞洲新灣區內,目前該區域已有多項開發計畫持續推動,包含高雄展覽館、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高雄港埠旅運中心、高雄市立圖書總館及共構會展文創會館、環狀輕軌等重大建設;近期市府也積極推動科技智慧廊帶計畫,並在此打造「亞洲新灣區5G AIoT創新園區」作為台灣5G AIoT產業的示範基地。在諸多利多條件下,大陸建設看好高雄未來市場發展,也將努力推出好的作品給高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