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鎮壓結束?傳滴滴備妥400億繳罰款 APP年底前上架

2021/11/11 17:30

傳中國監管預計12月敲定滴滴的處罰,而滴滴已備妥高達400億元,上繳罰款。(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約車巨頭滴滴(DIDI)傳出正準備於今年底前,重新啟用其手機應用程式(APP),且中國監管機構預計在12月敲定對滴滴的處罰,滴滴則是已準備好高達100億人民幣(約435億台幣),用於支付罰款。

《路透》據知情人士報導,中國監管機構將於12月結束對滴滴審查,而滴滴則是已準備好高達100億人民幣(約435億台幣)用於支付罰款。

6月底滴滴不顧中國官方反對,執意赴美上市,觸怒中國,隨即便遭中國網信辦審查,並被勒令停止新用戶註冊,且中國網信辦表示,「滴滴企業版」等25款APP存在嚴重違法違規收集使用個人訊息問題,因此被官方勒令下架,使一般民眾無法再下載,現在傳出先前被下架的APP也有望在今年底重新上架。

對此,滴滴表示此一消息純屬道聽塗說,沒有任何事實依據,並強調會積極配合官方網路安全審查,未多作說明。至於中國網信辦,也沒有多做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