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買預售屋4千多萬化為烏有 名醫號召週六上凱道「反壓迫」

2021/11/11 13:26

許添盛痛批,「買預售屋,建商脫產」事件屢見不鮮,在房價狂飆且以預售屋詐騙和坑殺案例不斷的今日,一定有更多類似受害案例。(資料照)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身心科名醫、「賽斯身心靈」診所院長許添盛將在本週六(13日)號召千人上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反壓迫」抗議活動,他稱以遭「承磐建設」詐欺上千萬元為例,呼籲政府能改善在民眾購屋時的相關法律能更有保障,也號召更多曾有購屋受騙經驗的民眾一起站出來怒吼。

「心靈Wake up」遊行活動。(賽斯基金會提供)

許添盛夫婦在2011年向承磐建設購買新店華城預售屋「七天四季」作為孝親宅,本訂2014年底交屋,但拖延多年仍無法交屋,許添盛欲解除契約並要求支付違約金遭拒,並提告承磐建設,且在今年8月31日三審勝訴定讞,然承磐早已轉移並清空名下財產,且相關人員避不見面,許添盛已繳4千多萬元房款化為烏有。

許添盛痛批,「買預售屋,建商脫產」這類事件屢見不鮮,即使法院已判決定讞,無良建商財團仍有辦法脫產、消失,讓無辜民眾財產大損,在此時房價狂飆且以預售屋詐騙和坑殺案例不斷的今日,一定有更多類似受害案例。

賽斯基金會將在本週六11月13日13時到18時在達格蘭大道舉行「反壓迫」抗議活動,並持續尋找救濟方式,特上書總統,懇請政府在相關法律上能夠更完備地保護人民,切勿因這類惡性建商,影響所有消費者的購屋信心。

抗議遊行從本週六下午13時起,目前已有約1千多人報名參加,許添盛在下午14時30分也會在現場以「心靈Wake up!拿回自己的力量,拒絕壓迫」為題演講;15時35分開始「心靈Wake up」遊行,已報名者還會自備一百台輪椅、一百台嬰兒車、一百台動物推車,象徵各領域和族群的民眾要為自己發聲,拒絕大財團和惡霸壓迫,展現善良百姓的力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