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止馬斯克有興趣! 庫克坦言持有虛擬貨幣

2021/11/10 07:06

蘋果執行長庫克也持有虛擬貨幣。(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虛擬貨幣無疑是近年最受矚目及爭議的金融產品之一,除了全球首富馬斯克毫不掩飾大方表達對虛擬貨幣的熱情外,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坦承出於自己對這項新產品的興趣,手中亦持有虛擬貨幣。

《CNBC》報導,庫克在當地時間週二播出的紐約時報「DealBook」會議中,被問到是否持有比特幣或乙太坊?他說,「我有,我認為以分散投資的角度來看,持有虛擬貨幣是很合理的決定,不過我無意提供任何人投資建議。」

庫克提到,他對虛擬貨幣的興趣已有好一陣子,過去也持續尋找適當的投資標的,但他強調,對虛擬貨幣的看法完全出自於「個人觀點」,既不會開放用虛擬貨幣購買蘋果產品,也不會用公司的資金去投資,「我不認為買進蘋果股票的人們是為了要和虛擬貨幣扯上關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