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洋科經營權之爭 馬堅勇爆料:台積電高度關切

2021/11/09 16:14

光洋科董事長馬堅勇表示,台積電高度關切光洋科經營權之爭。(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國內循環經濟、靶材供應商光洋科(1785)爆發經營權之爭,由於光洋科為台積電(2330)供應商,光洋科董事長馬堅勇今天召開記者會爆料,台積電過去有它自己的公司治理,不會介入其他公司經營權,但此次台積電態度不一樣了,前兩天台積電部門整個動起來,它對此事表達「高度關切」。

馬堅勇表示,光洋科提供台積電3奈米材料,已經走了一年半,進入台積電供應鏈也已經11年,過去台積電所需靶材都由國外廠商支應,如今可以由台廠供應,就在光洋科可以對此有所貢獻時,卻發生經營權之爭,「我們沒有一己之私,只有為台灣良性發展的步伐做出努力。」

馬堅勇透露,目前有兩家晶圓廠客戶、兩家封裝廠客戶,還有多家客戶已經高度集結,對此事表達關切,他反問台鋼派,只是為了併吞,但有人材、技術、客戶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