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廣加密貨幣!紐約新市長:紐約幣10日推出

2021/11/09 14:51

紐約新市長亞當斯兌現競選時承諾推廣加密貨幣的承諾。(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紐約新上任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兌現競選時承諾推廣加密貨幣的承諾,週一(8日)宣布,將在本月10日推出專屬紐約的城市幣「紐約幣( NewYorkCityCoin 或;NYCCoin)」。

綜合媒體報導,亞當斯在今年6月間競選期間曾承諾,在他的領導下,紐約將在1年內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其中一項轉變,就是紐約將成為「比特幣中心」。

本月2日,亞當斯擊敗共和黨候選人斯里瓦(CurtisSliwa),順利當選成為紐約市長,成為史上第2位非裔紐約市長。

亞當斯在當選後2天,便開始兌現其推廣加密貨幣的競選承諾,4日宣布其在2022年1月初上任時,他的頭3筆薪資都將由比特幣支付,本週一亞當斯又宣布,專屬紐約的城市幣「紐約幣」將在本月10日首次亮相。

報導指出,由於「紐約幣」才剛推出,因此目前尚未能提供個人使用或在開放給大眾的平台上交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